close

93429-50057  

貼ALIVE開箱的時候剛好IGNITION也到了!(看我多拖XD)
那就一起開箱好了!(完全無視我媽喊睡覺的聲音)

先拆了海報,是另外一版的定裝
車善玗你可以再痞一點啊!!!!!!!!!!!!!!
這張大家都好好看>////<
小真英你好女王(喂)

IMG_6065 
專輯封面~銀亮銀亮的~
換個角度還會有不同折射,表示小紙張們也有不同面像的意思嗎?

IMG_6067 IMG_6068 
然後我打開了!!!!!!!!!!!!!!!!!
裡面是...一片紅XDDDDDDDDDDDDD
是要補足我剛剛開ALIVE一片藍嗎?
也太對稱了吧是怎樣!

IMG_6069 
左邊是歌詞本加寫真頁,黏在專輯上
右邊的是另外的寫真本=]

寫真本另外一面,和西低面~

IMG_6071 
不得不說這個寫真小本的兩個封面我都很喜歡=]

然後內頁依然來幾張ㄆ一ˇ ㄆㄤ
先來清新的另一版定裝照~

車巴囉,不清新了啦!!那眼影!!!

IMG_6090 

小真英,居然!!!
我好想把你放在車吧囉旁邊喔這眼神根本犯規(喂!)

IMG_6086 

小燦錫~完全好看這張!!
討人厭的脖子線條~最好可以好看成這樣啦!(扭)

IMG_6080 

多多~你想睡了嗎?完全放空欸你!XDDDDDDDDDD

IMG_6082 

小信宇!!!!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根本是預謀!!!!!!!!!!!!!!!!
努那對綁這樣的男人沒抵抗力啊!!!!!!!!!!
你一定是故意的!!!!!!!!!!!!!!!!!(哪有!)


IMG_6084 


清新也殺人的圖就這樣(啥?)
再來放另外一組圖~

依舊車巴囉~!

IMG_6072

這張殺死人了這張!!!
眼神無敵阿!!!孔燦錫!!!

IMG_6074  

小真英完美側臉啊!!!!!

IMG_6078 

再來哀痛二人組(?)

先來頭痛東佑(哪招)
喔摸!這張!!你是東佑姊吧!!!!!(喂!)

IMG_6077  
再來斯噴多多!!

IMG_6076 

就這樣~應該都附上了=]
終於要結束了~
帥氣的小紙張們~
打著開箱文的同時一直REPLAY IGNITION
我真的好喜歡BABY I'M SORRY這首歌
多多的SOLO也好好聽~不愧是實力派歌手!!
車吧囉跟민的歌也好聽!!難怪要偷偷錄音(明明就沒有),怕大家偷聽齁(就說了沒有)
原本說要收的OK跟BEAUTIFUL TARGET都沒收~
結果收了WONDERFUL TONIGHT的清音樂版
但是真的!!!清音樂好好聽啊啊啊啊!!!!!!!
這張我溺愛了!!
除了一兩首不是努那的痛之外,大體上都不錯=]
默默的打上了小感想XDDDD
然後我就要ㄎㄜˋ了~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