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um_Cover_BIGBANG  









我還活著我還活著XDDDD
繼續來趕開箱~
這次因為已經確定未來吃土了..
所以沒辦法像ALIVE一樣大手筆
所以只有一版=]

原本是想入手團體版的
到五大拿CD的時候店員拿出GD和TOP版的給我看
說只剩這兩個還有貨,問我要哪一個
原本想說問團體版
結果我妹說"團體版封面只有一個B字而已欸"
害我糾結了好久,
為什麼其他人不剩偏偏剩兩個我都想入手的>"<

最後因為五大正好放了MONSTER
不由自主想到媽咪的白色磨菇頭
所以有外力控制的我跟店員說了踏普版XD
其實封面都一樣,只是衣服...


所以我因為想看脫光光躲在裡面踏踏的"飯塔斯提克巴迪"(媽咪說的我好好奇!!)
鬼使神差我就要來開了踏踏不要害羞(根本不會有!!!!)

IMG_6448 
光溜溜踏躲在裡面喔(就說了沒有!!!)


IMG_6449 
不同於ALIVE的一片藍
SA是很純淨,乾淨的白
很舒服~


IMG_6450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很有質感
很愛不釋手=]


IMG_6451 
CD+CARD
看來這次的CD不分版本應該都是一樣的圖
不過YG卡就有分了


IMG_6452 
IMG_6458 

YG卡也很有質感
簡單的設計也很好看=]
因為買踏踏板所以我的卡上是TOP
耶我是第一我是頂端(踹)

IMG_6453 
內容物就是這四個~
CD+CARD  BRANDING BOOK
感謝卡  還有寫真本
其實底部的五邊型我覺得很可愛XD

BRANDING BIGBANG
老實說我不是很懂裡面的東西
雖然它是硬板外封又頗厚

後來我在論壇看到有人分享
看來裡面就是在介紹BIGBANG LOGO的演進史

裡面還有莫名奇妙的色卡
大概就是五個人有五個不同的代表色
團體又是團體代表色
最後附在裡面的歌詞有用這個顏色加以區分
大概就是這個
色卡是有壓線可以撕下來的
不過老實說
我怎麼可能去撕書阿!!!!!!!!!!!!!!!!!!!!!!!!
瘋了瘋了

最讓我疑惑的是媽咪的色卡
上面明明是寫WIZARD PINK
可是我怎麼看都是螢光橘欸我不懂(歪頭)
果然WIZARD!!!!

總而言之我跳過BRANDING BOOK
直接寫真本囉!

寫真書前半部是MONSTER的MAKING
是五個人都有,就是官網發布的圖
所以就不放了=]

因為我買踏踏版的(又強調是哪招XD)
所以後半部都是踏踏

IMG_6454 
這是寫真本一打開的第一張~
那個G我笑了
雖然不過就是MONSTER拍攝場景之一


IMG_6455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IMG_6456 
這好像也是官方有發布的圖之一
不過我重點在耳環
請問是跟媽咪借的嗎(笑)


IMG_6457 
這張有沒有朝我奔來的感覺!!!!!
快快!我已經張開雙臂等著你了!!(被媽咪射殺)
小心不要被裙子(?)絆到欸!!
踏踏穿裙子!!!!!(大誤)

粉紅色耳環配上薄荷巧克力頭
莫名的有想吃甜食的慾望(欸)

就拍幾張了~
沒有全拍...


IMG_6459 
最後盒底

然後我發現沒有切咪歐搜了!
我還頗喜歡那首的說~
那給也沒了~
這裡的INTRO乍聽之下跟ALIVE的很像
但其實有部分改過=]


唉呀其實還有海報~
然後我不想拍了XDD
就是這張圖~

ab4f8703b5350b9642b536d3dda47884  




然後我買了華納的宇宙第一世界第一的影音限定XDDDDDD
這就不開箱了~放上樣子就好~
雖然大概在唱片行都看的到=P

IMG_6495 
其實那個夾鏈袋頗不錯~
然後我只是為了繁中MV去買的XDDDDDDDD
繁中真是吸引我!
然後買回家CD根本沒拿出來半次因為我都有了(這個人!!)



最後我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